铬化猫

老猫的墓碑 赛博格的妄言

其实一直想写一个故事,故事里的主角在一连串巧合下成为了{人}这个集合的受害者。

我叫他路非明(事后才发现和某什么文的主角名字像得很),外表合格,有一种或几种怪癖:比如在地铁上穿着旱冰鞋,手里拿着游标卡尺,心里得同时淫着如何利用地铁的不密封性和少量的心理暗示来谋杀一个哮喘病人,总之我希望他是个彻头彻尾的怪人,不很坏的那种,大约算是混乱中立阵营的。

有段时间朋友们一直在问我小路如何了,因为我告诉他们我在写他,我给他们看一些片段。他有时候被困在悬浮玻璃屋顶,有时候是一列永远走不到尽头的列车,有时候他用那把游标卡尺自虐,有时候他撬开的地铁站的玻璃门,迈进漆黑的隧道,然后一步从沙盒跨落到真实的世界里。

稿子堆了很多,还是去年中旬的某个时候,我意识到自己的无端,我实在没想好一个离经叛道的细胞要怎样才能够控制一只手,然后对着"自己"的脸狠狠而漂亮地来一巴掌,难度太高,我没能找到说的过去的解决方案,所以这个故事可能注定要是一个悲剧。

不知道自己哪天会开始重新写这个故事,虽然很想说催更者死,但估计已经没人关心小路的近况,先给小路上三支香,顺带还有林宵,诸清夏,宋雨辰,路小雨,S姑娘,许胖子……

数了数原来有这么多男性角色,果然是基佬本性难改。

话说某人消失三周简直灭绝喵性,脑洞太大一直在yy被关小黑屋的场景是什么鬼,逼得我都想写东西了2333

评论 ( 4 )

© 铬化猫 | Powered by LOFTER